作 者 投 稿 表 單

作者投稿表: 全文下載

1. 投稿前,請參照「撰稿格式」,使稿件符合本刊之格式規範,並自我檢查(見「自我檢查表」)後,再將稿件寄予。

2. 注意事項
 (1)每篇文章由通訊作者第一作者與本刊聯繫(其他人之意見,本刊概不受理)
 (2)本刊收到稿件時,先由助理編輯預審,若發現稿件格式錯誤超過「5」處以上,會將稿件退回給作者修正,待錯誤較少時,才轉給執行主編處理。「作者投稿表」訊息不完整或未同時附上 Word 及 PDF 檔者,一律先退件。為避免耽誤時程,請確實自我檢查。

[2022年1月1日起適用]

───────《應用心理研究》作者投稿表格──────

論文編號

(編輯部填寫)

中文題目
英文題目
中文頁首短標 (務必提供,限10字內)
中文關鍵字 (務必提供,限5
英文關鍵字

(Keywords)

(務必提供,限5
投稿專刊 是,專刊標題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□否
作者資料 姓名 任職機構(校、系所)
第一作者 中文
英文
共同作者1 中文
英文
共同作者2 中文
英文
通訊作者

(連絡人)

姓名:
單位:
電話: 手機:
通訊地址:
E-mail:
審查委員 務必推薦3名審查人(避免與作者任職同一系所單位者)
審委一 姓名: 任職機構(校、系所):
Email:
審委二 姓名: 任職機構(校、系所):
Email:
審委三 姓名: 任職機構(校、系所):
Email:
注意事項:

1.        投稿稿件一經送審,作者不得於審查期間要求撤回或審查通過後不刊載。

2.        如有一稿多投或其他嚴重違反學術倫理之情形(參「出版倫理聲明」),經調查確實,本刊3年內得不接受其投稿。

3.        論文若為共同著作,應由全體作者簽署本表以示同意投稿。若由單一作者代表簽署,該代表人保證已獲得其他共同著作人之同意及授權代為簽署本表。

4.        稿件經審查接受後,全體作者須簽署「著作權授權書」。本刊享有稿件首次刊印權,著作權仍歸作者所有。

《應用心理研究》編輯委員會 敬啟

連絡處:中國文化大學 心理輔導系《應用心理研究》主編 高旭繁教授

電話:(02)28610511 #43511

E-mail:appliedpsyj@gmail.com